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喜报 | 江苏省老年学会在我院设立“老年学研究基地”

2023年12月16日,江苏省老年学学会第二届老年学研究基地委员会换届大会在江苏南京举行。江苏省老年学学会会长施国庆、副会长潘珺出席换届大会,江苏省老年学学会第一届研究基地委员会秘书长陈际华教授主持会议。法政学院院长韦宝平教授与来自省内各高校、科研院所以及企业单位的30多位老年学研究基地代表参加会议。

在本次大会上,韦宝平院长当选为江苏省老年学学会第二届老年学研究基地委员会委员,我院成功获批设立江苏省老年学会“老年学研究基地”。

下一阶段,法政学院将围绕健康中国建设目标,立足江苏省与丹阳市实际,积极与我省老年学研究的科研院所及养老机构合作,共筑老年学“产教研创”合作平台,充分发挥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的功能,为全省老年学研究工作增添新的活力


  • 更新时间

    2023年12月21日

  • 阅读量

  • 文字

    法政学院

  • 图片

    法政学院

  • 编审

    王东惠 席胤清 王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