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公管系 | “红色观影忆初心,砥砺奋进正当时”主题观影活动顺利开展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激发学生党员和团员骨干爱党爱国情怀,增强民族自豪感,10月18日,我系学生第一党支部与系科分团委联合开展以“红色观影忆初心,砥砺奋进正当时”为主题的观影活动,集中观看爱国主义教育电影《万里归途》。

《万里归途》根据真实撤侨事迹改编,电影讲述了中国外交官掩护中国公民从努米亚撤侨的故事,致敬了中国外交官。万里归途,是同胞们的归途,也是祖国和无数外交官为大家搭起来的归途。我们并非生于和平的时代,而是生于和平的国家。硝烟不断,战争从未停止,我们能在异国他乡安全撤离,是因为祖国是我们坚强的后盾,我们坚信背后的祖国力量,我们自豪于祖国的和平与富强。

万里归途的背后,彰显了强大而温暖的中国力量,体现了日益增强的国家综合国力和国际影响力。山河已无恙,吾辈当自强。我们应主动肩负时代重任,自觉践行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更新时间

    2022年10月20日

  • 阅读量

  • 图片

    融媒体中心

  • 编审

    王东惠 席胤清 杨欣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