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信仰启航,我心向党 ——公管系2022年入党启蒙教育活动顺利开展

加强新生对党组织的认识和了解,激发入党积极性,推动公管系学生党员发展工作有序进行,我系党总支于10月12日在一教119室开展以“信仰启航,我心向党”为主题的入党启蒙教育活动。会议由学生党员刘心雨主持,公管系党总支副书记王东惠老师、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席胤清老师、21级辅导员杨小漫老师以及公管系2022全体新生参加会议

学生党员祁艾欣向新生们重点讲解了党的光辉奋斗历程及党的性质宗旨等方面内容鼓励新生们积极学习党章党史,认识党、了解党、热爱党,端正入党动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王东惠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党员的发展流程,希望同学们坚定信仰,树立远大的理想与追求,不负青春、不负韶华,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早日成为一名优秀而光荣的共产党员。

通过开展入党启蒙教育活动,2022级新生们不仅了解和认识了党组织,明确了入党的条件与流程,还增强了入党积极性和主动性,为新生在思想和行动上的进步指路引航。

文字:蒋心蕾

修改:李钊雪

图片:蒋心蕾



  • 更新时间

    2022年10月13日

  •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