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公管系梦想公开课 | 讲述青春故事唱响青年“好声音”梦想公开课

为进一步播撒信仰,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5月19日17:00,我系于崇文楼111室开展了以“讲述青春故事,唱响青年‘好声音’”为主题的梦想公开课。本次公开课由梁津颖同学主讲,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模式,我系全体团学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梁津颖同学分别从五四运动、青春是怎么样的以及自身经历这3个方面进行了宣讲,旨在让同学们立足本职、不怕困难、勇于创新,努力使自己成为祖国建设的栋梁之才。

梁津颖同学提出,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在实现中国梦的同时,最根本的还是要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练就本领;“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担时代之责,做新征途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在学习之余,我们更要进行适当的体育锻炼,多参加社会实践。

此次梦想公开课的顺利开展,使得我系学子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明确了奋斗的目标。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生逢盛世、欣逢盛世、共享机遇、感恩机遇。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带着先辈千百年的夙愿,承接着五千年的中华复兴努力拼搏。我系学子将继续不忘初心,在奋斗中不断磨练自己,在奋斗中实现自己的青春梦想。



  • 更新时间

    2022年05月20日

  •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