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教学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 日常教学
喜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荣获第二届全省高校思政课教学展示活动二等奖

为了充分发挥高校思政课的政治引领和价值引领作用,充分展示各高校实施思政课创优行动、深化思政课改革创新的成果,省教育厅组织开展了第二届全省高校思政课教学展示活动。根据江苏省教育厅相关通知要求,学院精心组织了四位教师参赛,她们以丰富的知识储备、精彩的教学设计和优秀的教学能力,获得了评委的一致肯定,全部获奖。魏敏获“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二等奖、孟娜获“中国近现代史纲要”二等奖、许美玲获“思想道德与法治 ”二等奖,吴凡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二等奖。

马克思主义学院一直大力支持教师积极参与教学活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今后我将不断强化师资队伍建设,努力培养专业化、创新型的中青年教师,扎实推进推广优质思政课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 更新时间

    2023年03月14日

  • 阅读量

  • 供稿

    岳佳奇

  • 文字

    岳佳奇

  • 图片

    岳佳奇

  • 编审

    王东惠;葛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