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教学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 日常教学
我院与南师大公管院、体科院、法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签署教学合作协议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办学水平,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与专业内涵建设,促进人才培养方式与培养质量的改进,近日我院与南师大公共管理学院等4个学院举行教学合作协议签字仪式。

10月21日至24日,我院副院长钟文辉带领公共管理系主任韦宝平、副主任葛莹莹分赴南京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体育科学学院、法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教学协作协议签约仪式。公共管理系学院院长许开轶、体育科学学院院长史曙生、法学院院长方乐、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刚以及各院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仪式。

钟文辉分别向四个学院介绍了我院相关专业本科教学、师资队伍和专业建设的基本情况和办学困境,并进一步就合作内容进行了磋商和沟通。许开轶、史曙生、方乐、王刚均表示要坚持学校提出的“一体化、一家人、一条心、一起走”的理念,加强与中北学院的合作共建,在师资培养和专业建设上深度合作支持中北学院的发展。

    会议达成共识之后,双方举行了教学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 更新时间

    2022年10月26日

  • 阅读量

  • 供稿

    葛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