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教学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 日常教学
喜报:我院公管系学子在第二届“大学生社会保障案例大赛”中取得佳绩

2022820在第二届“大学生社会保障案例大赛”中由我院公管系20级行政管理专业学生李钊雪杨建飞与袁铭君同学组队参加何一珍老师指导的参赛队伍获得江苏省二等奖的好成绩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四五”规划,回应“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推动新时代社会保障高质量发展,加强校研企合作,提升劳动与社会保障及相关专业大学生的理论基础、实践能力与综合素质,第二届“大学生社会保障案例大赛”于江苏南京正式启动,本次大赛由河海大学、南京大学、南京农业大学、南京师范大学、江苏省老年学学会联合主办。大赛分为案例分析、路演汇报以及友队问答三个环节。

       因疫情防控需要,此次比赛全程在线上进行,三位同学以网络通信的形式对所要分析的案例进行了广泛的讨论,于线上进行工作分配、案例调研,即便无法聚在一起,也丝毫没有减少三位同学参赛的热情。他们积极撰写案例分析报告、文献查阅、数据分析,与指导老师不断的沟通、讨论,对形成的案例分析报告不断的修改、完善,攻克了一个又一个的难关。在路演汇报、友队提问环节,三位同学认真倾听思考、汲取他组经验,不断的进行学习与自我提升。

       此次大学生社会保障案例大赛有来自南京大学、厦门大学、四川大学、中南大学、苏州大学、南京师范大学、河海大学等40多所高校的90支队伍、约300名大学生报名参加,80多位老师参与案例指导。我院公管系学子在众多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佳绩,体现了我院学子较强的知识实践运用能力与思辨能力。希望我院越来越多的学子能够以此勉励,积极参与各类比赛,展现我院学子的专业风采,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 更新时间

    2022年08月30日

  • 阅读量

  • 供稿

    何一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