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教学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 日常教学
我系葛莹莹副教授当选新一届江苏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公布新一届江苏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名单的通知》系副主任葛莹莹副教授当选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民办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分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江苏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是经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批准成立,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领导下,对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发挥咨询、研判、督查、培训、评估、示范、指导、引领等作用的专家组织。新一届教指委根据课程设置需要以及分类指导原则,设立咨询委员会和9个分教指委,委员实行任期制,每届任期5年。

公共管理系长期以来始终高度重视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工作,积极推动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改革创新。今后,我系将不断拓展发展途径,加强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进一步提升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水平,推进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 更新时间

    2022年06月08日

  • 阅读量

  • 文字

    岳佳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