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教学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工作 > 日常教学
公管系组织专业课学生期中座谈会

为全面了解班级学生的学习生活环境,掌握学生学习状况,推我系教学质量建设和学科建设,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管理的规范化水平,20211216中午12:30在崇文楼115教室召开了专业课学生期中座谈会。

会议由法学专业教研室负责人鲁丹老师主持,参会的老师有:行政管理专业教研室负责人何一珍老师、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教研室负责人李丹老师。以及我系四个年级法学、行政管理、社会工作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的各班学委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座谈会围绕“教师教学质量和课堂管理”、“教学服务及教学设备”、“班级学风建设”、“其他普遍性问题”等四个方面进行反馈交流会议中,各专业学生代表根据班级同学的议和反馈的情况积极发言,围绕以上四个方面畅谈所思所想并且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针对同学们提出的教学设备、课程设置、体育设施、法考考研疑虑、教学管理等方面的问题,参会老师仔细倾听详细记录,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予以充分肯定,并对于部分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表示学院相关部门就学生代表反馈的问题和改进建议,在后续的教学工作中逐步完善和解决。同时也希望各位学生代表,积极与班级同学交流,有问题要及时与老师沟通,多多表达对于教师教学方面的建议,以便为学生提供更加优质的学习氛围和学习指导。

此次座谈会为教师和学生构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为学院和系科收取了许多宝贵的教学管理建议,不仅促进师生之间的交流沟通,而且积极推动学生管理工作优化提升。



  • 更新时间

    2021年12月20日

  •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