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教学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工作 > 日常教学
我系2022届学生毕业实习工作稳步落实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毕业实习工作,引导学生做好毕业实习前的各项准备,推进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我系于1124日在崇文楼109召开了系科学生毕业实习工作的整体部署会议,会议由系主任王跃主持,参会人员有系教学副主任葛莹莹、系党总支副书记王东惠、专业主任张镭、专业教研室负责人以及教学办和学工办所有老师。

王跃老师从实习的目的、实习的方式、实习时间、实习工作安排、指导教师注意事项、纪律要求和实习期间的参考意见和建议七个方面对2022届毕业生实习工作做安排部署。葛莹莹老师就集中实习的要求以及实习工作的考核要求做了进一步的强调和说明。

随后行政管理教研室和法学教研室针对各自专业特点,分别召开了实习动员大会,落实工作。



122日上午,在一教219教室召开了行政管理专业2022届本科毕业实习动员大会。行政管理教研室负责人何一珍老师介绍了毕业实习的目的、意义,并就本次实习时间的安排进行了详细的解释说明,提出同学们代表学校走出校门,要有为学校争得荣誉的责任意识。并结合历年实习情况为大家讲述了如何做一个合格的实习生,希望各位同学把握好难得的实习机会,寒假就要做好相应的准备,争取在实习中尽快熟悉实操,真正将所学知识与实践相结合。最后,何老师强调了同学们应在实习中注意工作态度,以认真、严谨的心态对待此次的毕业实习。


128日下午,在一教121教室召开了法学专业2022届本科毕业实习动员大会。法学专业教研室负责人鲁丹老师从毕业实习的选择、内容、要求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强调了对实习的严格要求,并希望同学们在实习中锻炼专业实践能力,培养人际交往沟通能力,为未来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她强调,要高度重视毕业实习的重要性。毕业实习是同学们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实践的过程,要明确实习目标,珍惜实习机会。同时她也强调,同学们在进行毕业实习的同时,也需时刻注意自身的人身及财产安全。




  • 更新时间

    2021年12月09日

  •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