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教学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工作 > 日常教学
“培育创新思维,助力未来成长”——公管系2020年度大创训练院级项目结项答辩圆满结束

2020年10月28日9时30分,我系在崇文楼111室开展了2020年度大创训练院级项目结项答辩。本次答辩由公管系系主任王跃老师、系副主任葛莹莹老师、中国法治现代研究院法治国情调查副主任张镭老师担任评委。

    本次答辩共有10个项目小组参加,项目答辩主持人按照答辩顺序依次进行答辩。


    各答辩项目主持人主要围绕着项目研究的创新点、研究进展和主要研究成果进行答辩,答辩项目题材涉猎广泛,内容不仅包含其专业学科知识,还紧密结合当前社会热点,全方位的向评委老师展示了公管学子应有的素质风采和创新能力。






    在每位答辩项目主持人展示完毕之后,评委老师们都从不同的角度提出了的问题,在对各项目小组的创意想法和付出的努力予以肯定的同时,还针对项目本身提出了意见。



    最终以下三个大创项目评审结果优秀,它们分别是:

 

《疫情期间“互联网+”助推农产品出村进城模式研究——基于句容市白兔镇草莓社区直供模式的调研》

 

《新时代丹阳红色文化资源调查与研究》

 

《大学生参与弱势群体法律援助之途径探究——以校园法律诊所为视角》

 

    本次大创训练院级项目结项答辩,各项目团队都表现出了较高的水准,充分锻炼了同学们的学术研究能力,拓宽了学术视野。同时,也体现了我系重视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到创新创业活动中。

 

 





  • 更新时间

    2021年11月12日

  •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