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中北学院2022年“向阳携行 共创未来”手语操大赛的通知

一、活动目的

有一种语言,没有声音,只需要屏息凝神就可感受其真意;有一种动作,无需修饰,用双手就能舞出它的绚丽,这就是手语。手语操是心理健康教育的一种活动形式,通过各种肢体动作的表演在锻炼身体的同时促进人际间的流畅沟通、积极调节情绪、培养阳光向上的和谐氛围。

为丰富同学们在校园疫情防控期间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家对心理健康的认知程度,促进学子们身心的健康发展,帮助在校学生保持每日积极乐观的心态,疏解高强度学习的压力,同时也为了在此按下“暂停键”的特殊时期,在校同学们能够互相表达关心与帮助,我院心理中心联合院心理气象站“知心站”面向全院各系科,共同举办2022年“向阳携行,共创未来”手语操大赛活动。

二、活动主题

向阳携行·共创未来

三、活动时间

2022年4月——5月

四、活动方案

值此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 “向阳携行,共创未来”手语操比赛主要以线上形式进行。本次活动,院心站和各系科心站均须至少派出一支队伍参赛,通过小组拍摄手语操短视频的方式进行。每支队伍表演的节目都需要自选曲目、自行编排。完成后的作品发送至活动指定邮箱。经院内评选,获奖队伍将获得奖杯、奖状和纪念奖品,并在2022年5·25心博会时表演。



  • 更新时间

    2022年04月21日

  •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