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致法政学院2024届毕业生家长的一封信

亲爱的毕业生家长:

您好!

首先感谢您对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及法政学院各项事业的关心和支持。经过四年的努力,您的孩子即将完成大学的学业,再次迈出人生的重要一步,或进入社会走上工作岗位,或继续升学深造。在2024届学生毕业之际,为加强学生家长与学院的相互交流,共同完成就业工作,我们特致信给您,目的有三:其一,了解就业形势,帮助孩子分析就业现状,确定合理的就业期望值;其二,了解和掌握孩子的思想和心理状况,加强沟通和交流,确保孩子在激烈的就业竞争中保持良好的心态和正确的就业观;其三,希望家长对我们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使我们今后的工作不断完善和进步。

2023届高校毕业生1179万,除部分同学继续深造外,其他将全部进入就业市场,就业形势严峻。为此,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全力以赴地为毕业生就业创造有利条件,先后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和财力,采取了一系列的措施,确保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及时公布相关的就业政策和用人单位的招聘信息;为毕业生组织多种形式的招聘会;开展困难生就业帮扶活动;为毕业生提供全方位、全程化的就业服务。同时为每位毕业生发放了《就业协议书》(一式三份),希望您的孩子早日找到理想的工作单位并签署《就业协议书》。

请家长们相信,孩子的成长与成功就业是我们共同的心愿,作为学校,我们一定会积极提供就业信息,认真做好毕业生就业辅导工作。但同时,孩子的顺利就业也离不开您的支持和配合,真诚地希望您能协助学校时刻关注您的孩子的思想动态和心理变化,多些信任、理解和鼓励,希望您能提醒孩子多关注就业信息,多参加招聘会,同时也希望您能利用自己和家庭的人际网络帮助为孩子提供更多的就业途径,帮助孩子早日找到理想的工作。

再一次由衷地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我们的信任和支持,同时诚恳地希望您对我们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我们的联系方式是:0511-88150738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法政学院

20245



  • 更新时间

    2024年03月27日

  •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