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中北学院2019 年江苏大学生志愿服务苏北计划实施方案

系科分团委

江苏大学生志愿服务苏北计划是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的地方项目。现将《南师大中北学院2019 年江苏大学生志愿服务苏北计划实施方案》下发,请各系科结合《关于实施 2017 年江苏大学生志愿服务苏北计划的意见》(团苏委联〔201723 号)文件精神、《关于深入推进苏北计划助力苏北乡村振兴的实施意见》(团苏委联〔20191 号),认真落实《方案》的要求,做好宣传动员、招募选拔、培训派遣、管理服务的工作,确保圆满完成 2019 年江苏大学生志愿服务苏北计划各项任务。经研究,我院2019苏北计划具体实施方案如下:

一、工作内容

通过公开招募、自愿报名、组织推荐、选拔面试、体检培训和集中派遣等程序从我普通高校应届大学毕业生中招募志愿者,到徐州、连云港、淮安、盐城、宿迁五市所辖县(市、区)的村(社区)、乡镇(街道)从事为期 1 年的基础教育、农业科技、医疗卫生、基层青年工作、基础社会管理及乡村振兴战略和脱贫攻坚需要的工业、经济、法律、外贸、村务管理等方面的志愿服务。

 

二、宣传口号

1. 到基层去,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

2. 因为这个选择,江苏的明天更加美好;因为这个选择,我们的青春更加壮丽;

3. 用一年不长的时间,做一件终身难忘的事。

三、招募录取。

1. 报名审核

1)网上报名。 5 5 ,报名学生登陆江苏共青团网 https://www.jsgqt.org) 和江苏志愿服务网

http://www.jszyz.org)的苏北计划报名管理系统填写报名信息。

2)打印报名表。报名学生从苏北计划报名管理系统中下载并打印《苏北计划志愿者报名登记表》。

3)交表。报名表由辅导员签字,盖系科章520日前以系科为单位交至就业办徐萍老师处(仙林校区音乐楼106办公室

共青团南京师范大学委员会

2019426



  • 更新时间

    2019年04月29日

  •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