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我为同学办实事|法政学院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动员讲解会

为进一步增强同学们对学生综合素质测评的了解,推动测评工作顺利开展,切实发挥测评对学生的积极导向作用,引导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3月6日—7日,法政学院各班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召开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动员大会暨讲解会。

班会上,各班班长围绕综合素质测评这一主题,为同学们讲明了测评意义与测评方法,让每一位学生端正测评态度,正确评价自己、评价别人,使测评结果真实地反映学生实际。

随后,各班班长为同学们详细解读了我院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实施细则的具体内容,从思想品德测评、专业学习测评、体育素质测评和能力发展测评四部分着手,详细解读了每项内容与注意事项。随后,各班就综测附件与证明材料的提交进行了规范性提醒。

本次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动员大会暨讲解会顺利结束。此次会议有效加深了同学们对综合测评的认识,为我院综测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 更新时间

    2024年03月12日

  • 阅读量

  • 文字

    办公室

  • 图片

    办公室

  • 编审

    王东惠 席胤清 王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