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麒麟承善,共聚中北——大学生志愿实践基地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为了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激发学院学子参与实践志愿服务的热情,我院于2023年3月16日16时在教学楼二教112教室举办“麒麟承善,共聚中北——大学生支援实践基地揭牌仪式”。丹阳麒麟残疾人公益服务社负责人刘赟涛和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法政学院吴梦亭老师共同出席揭牌仪式,我院优秀志愿者全体与会。

会议伊始,吴梦亭老师首先进行致辞:不惧风雨,向阳而生,倡导同学们既要把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当作自己的责任,也要将帮助贫困人民、残疾人士创造自身价值作为自己的义务,希望通过成立丹阳市麒麟残疾人公益服务社会实践基地,激发学院学子对于公益活动的热情,在公益活动中进一步增长知识、提升能力、创造价值。

刘赟涛先生和吴梦亭老师共同为大学生志愿实践基地签约揭牌。

刘赟涛先生对我院学生的志愿热情给予极大赞赏,感谢学院学子积极参与每一次志愿服务。他说:“作为一名光荣的志愿者,就要有关心他人、服务社会的决心和坚定的意志,无惧工作的繁琐,更不必计较志愿服务是否有所回报。关心他人不能仅流于形式,而需发自内心,志愿服务就是传递爱心的过程,希望与学院学子携手并进,将志愿服务进行下去,将爱心与温暖传递下去。”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法政学院将与丹阳麒麟残疾人公益服务社继续携手并进,推动爱心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鼓励同学们砥砺前行,无私奉献。愿更多学子参与进来,将爱心传递出去,汇聚青春志愿力量,彰显时代青年风采,把不断增添社会温暖当作照亮自我的一束“光”。

 



  • 更新时间

    2023年03月16日

  • 阅读量

  • 文字

    单俊东

  • 图片

    宣传部

  • 编审

    王东惠 席胤清 钱成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