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如意中北,博爱青春

为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中宣部、中央文明办、教育部、共青团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社会实践的意见》的文件精神,积极引导大学生培养公益善心,锻炼实践能力,我院于3月8日15时在一教217室举办了“如意中北,博爱青春”大学生志愿实践基地签约揭牌仪式。丹阳市如意慈善公益服务团代表丁斌先生和王国生先生、我院分团委书记李双双老师及学生代表出席仪式,会议由蒋婷同学和朱良宇同学主持。

活动中,参会老师及同学通过观看我院学生和公益团队的志愿视频,感受了我院学生积极志愿,乐于公益的热情,了解了如意慈善团丰富的公益经历。李双双老师表示,共建大学生实践基地,是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增强慈善团影响力的重要举措。随后,李双双老师与丁斌先生代表学院和如意慈善团签约,共同揭牌留影。丁斌先生向大家阐述了公益初衷,号召同学们关爱身边人,在丹阳大地上播散爱意,为丹阳美好未来做贡献。

 

与丹阳市如意慈善公益服务团达成长期合作协议,构建新一个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体现了我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重视志愿精神和责任意识的培养,致力于培养全面发展的新时代青年,相信我院学生会抓住本次机会,画出人人参与,人人享有的同心圆。


  • 更新时间

    2023年03月09日

  • 阅读量

  • 文字

    戴慧玲 赵薇

  • 图片

    宣传部

  • 编审

    王东惠 席胤清 钱成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