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公管系 | 南师中北公管系学生组织大会顺利召开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联组织一定要不断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不断推进自身改革,认真履行自身职能,更好组织动员广大青年坚定跟党走的要求,进一步响应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党委、团委关于学生组织改革的方案,进一步明晰我系学生会组织基本定位和职能,精简优化学生会组织机构,2022年11月16号下午4时,南师中北公管系学生组织大会于二教223室顺利召开。本次大会由公管系席胤清老师主持,公管系全体学生组织干事准时与会。

会议中,席老师讲述了我系学生会组织机构的改革情况,着重说明了部分部门的合并、名称的变更以及相关职能的增设情况。此外,席老师还强调了意识形态问题和纪律问题,通过事例向参会人员提出了工作要求。最后,席老师向各位干事提出希冀:做为学生组织的一员,应该发挥榜样作用,以身作则,倡导优良学风,争做文明干事。


我系将进一步规范学生干部的选拔、考核和培养,建立健全学生干部选拔制度、评价考核制度,完善学生干部退出机制,规范学生干部选拔标准和程序,加强学生干部作风建设,定期围绕思想作风、学习作风、工作作风等方面开展专题培训,不断强化学生干部的宗旨意识、表率作用,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

此次会议明晰了我系学生组织各部门各干事的职责所在,明确了定位与工作方向,对各部门和各干事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便于提高学生组织整体工作水平和工作效率,在未来的工作中进一步发展,更好地为同学和系科服务。



  • 更新时间

    2022年11月18日

  • 阅读量

  • 文字

    朱熹瑞

  • 图片

    融媒体中心

  • 编审

    王东惠 席胤清 钱成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