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公管系 | 第五届优秀学子宣讲公管系第一期顺利召开

2022年11月10日,第五届优秀学子宣讲公管系第一期在一教121顺利召开。本次宣讲的两位优秀学子分别为公管系2020级行政管理专业的吴仕叶同学和公管系2019级法学专业的马润同学,宣讲会由学职部干事李嘉同学主持,21级全体同学与会。

下午4时,宣讲会正式开始。吴仕叶同学以“习惯养成,优秀伴随”为主题首先宣讲。分享过程中,吴仕叶同学谈到要想成为一个好的时间管理者,需要养成良好的时间管理习惯,做好时间规划,合理利用好碎片化时间。接着,马润同学进行以“勤学善思,学无涯”为主题进行了宣讲。在分享过程中,他提到学习过程中需要注重学习方法,在平时的学习中可以使用思维导图的方法,使所学的内容更清晰,更系统化,便于理解和记忆。


优秀学子宣讲活动为21级同学分享了学习经验,帮助同学们更好地管理时间和规划学习,有助于实现高效学习,在学习中考取满意的成绩。



  • 更新时间

    2022年11月13日

  • 阅读量

  • 图片

    融媒体中心

  • 编审

    王东惠 席胤清 钱成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