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扬女排精神,现我辈风采

为丰富我院学生的体育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培养学生的集体荣誉感。我院于2022年4月15日到4月27日在北苑排球场举办了"扬女排精神,展现我辈风采"南京师范中北学院第二届排球比赛,我系学子积极参与其中。在参赛人员的不懈拼搏下,我系排球队取得第三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采用三局两胜积分制,分三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我系分别与外语系、人文系、以及工学系进行了激烈的比赛。经过三轮对决后,我系顺利进入第二阶段——交叉淘汰赛。

在第二阶段,我系与信息系进行比赛,在赛场上,我系运动员发球、起跳、拦网、扣球,每一次精彩的传球与得分都引来欢呼阵阵,最终顺利进入决赛。

第三阶段,按规则要求,我系与工学系争夺第三名,排球在赛场上划出一道道完美弧线,运动员们一个个绝美扣杀,一次次默契配合,让我系拿下此次排球赛的第三名。

在此次比赛中,我系排球队奋力拼搏,信念、耐力、配合与激励在球场中点点凝聚;力量、拼搏、奋斗与热血在记分牌上一一展现。

以排球之名,打出我系风采,每分必争,坚持到最后一刻也不言弃。

此次排球比赛中,我系排球队以高昂的进取精神展现当代大学生充满青春活力的精神面貌,用默契无间的团队情谊诠释团队协作的意义。锻炼体魄,团结你我,比赛结果如何,都是值得我们称赞的,因为在汗水的挥洒里,在一次次配合中,我们的运动员都在诠释着对排球运动的热爱,对体育竞技的尊重。



  • 更新时间

    2022年04月28日

  •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