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公管系 | 学生党支部十一月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2022年11月26日,我系学生第一党支部于线上开展了十一月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刘心雨同志主持。刘心雨同志带领全体学生党员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

党的二十大报告总结了过去5年的工作和历史变革,回顾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辉煌成绩,同时全面把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要求和人民群众新期待,制定了适应时代要求的行动纲领和大政方针,从战略全局上对今后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作出规划和部署。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的学习,学生党员纷纷表示,将深刻领会二十大报告的思想内涵,积极响应时代要求,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文字:陈坷欣

修改:陈心怡

照片:蒋心蕾



  • 更新时间

    2022年11月28日

  •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