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青春心向党 奋斗正当时 ——中北学院公管系第123期党委分党校初级班结业典礼圆满结束

11月15日,我系党总支于敏行楼123教室举办了以“青春心向党,奋斗正当时”为主题的第123期党委分党校初级班结业典礼。公管系党总支副书记王东惠老师、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席胤清老师、21级辅导员杨小漫老师及初级班全体学员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曹耀化、丁璐等同学通过诗歌朗诵真情表达了永远跟党走的坚定决心。卫欣冉、张赛赛同学分别通过《军歌故事》和《奋进新征程,争做新青年》两堂微党课,带领学员们进一步了解党的历史,感悟党的精神

席胤清老师为初党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王东惠老师对本次初级班培训进行总结讲话,希望学员们能端正入党动机,树立远大理想,提升综合素质,夯实理论基础,提升实践本领,发挥模范作用,争取早日入党。

任重道远,行则将至;征途漫漫,唯有奋斗。虽然本期党课程已结束,但学员们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和追求并没有结束,希望我系初党学员能够从党的光辉中汲取奋进力量,将理论知识转化为实践行动,踏实走好入党的每一步,不断提高思想认识,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文字:陈坷欣

修改李钊雪

图片:陈坷欣



  • 更新时间

    2022年11月18日

  •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