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学党史坚定信仰,守初心勇担使命”志愿活动顺利开展 ——“追寻红色印迹,庆祝建团百年”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为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我系党总支开展了“追寻红色印迹,庆祝建团百年”系列志愿服务活动。本项活动共分为六期,下面跟随小编一起走近第一期志愿活动——“学党史坚定信仰,守初心勇担使命”。

活动伊始,我系学生党工部于2022年4月11日17时在线上开展了“学党史坚定信仰,守初心勇担使命”志愿活动培训会,全体志愿者参加了此次培训会。此次会议由叶嘉琪同学主持,会议简述了百年党史,强调了党史学习的重要性,同时号召大家积极地参与到本期志愿活动中去。


活动中,志愿者进入宿舍为同学宣讲党史理论,将党史学习教育引入到了学生宿舍,实现打通党史学习教育“最后一公里”的目标。

百年党史,积累了无数宝贵经验,锻造了无数优良传统,我们应当学之、知之、行之,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从中汲取力量和智慧。



  • 更新时间

    2022年05月06日

  • 阅读量